肆谅

努力日更٩( 'ω' )و

崩铁【观影】匹诺康尼4

ooc预警

彩蛋:砂金角色pv——金手指

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就在这时街边出现了骚动,猎犬家系的人正在搜捕一名女孩子,加拉赫赶来这才解决了问题  

  她名为流萤,是鸢尾花家系的艺者,可以作为向导给星介绍匹诺康尼

  两人来到了奥帝购物中心,在这里只要苜蓿币管够,什么都可以买到,这些物品不仅可以在梦中流通,也可以带回现实

  来到广场,流萤拿出了自己的私房钱请星享用匹诺康尼的特色美食,星只买了一个,就不在购买

  来到匹诺康尼的地标建筑---钟表小子,钟表小子的原型就是那位家喻户晓的钟表匠,他是历史上的传奇大亨,梦境的奠基人

  就在流萤想要给星拍照时,星听到了一道声音,星将那只鸟毛揪了出来

  星发现流萤好像看不见那只折纸小鸟

  “拯救美少女,我辈义不容辞”星大喊

  “。。。”三月七没话说了

  “鸢尾花家系吗,我记得艺者里面并没有叫流萤的女孩”星期日想着

  知更鸟:“没关系的哥哥”

  “原来是私房钱吗,幸好未来的我收手了,要不然我会愧疚一辈子的”星非常的庆幸

  “幸好幸好,最不想看到美少女流露出悲伤的表情”三月七拍着胸口

  “嘿,你吖瞅什么呢,是我米老表”星夹着嗓子学米老鼠的语气

  “丹恒,咱这不会侵权吧”三月七

  “没事的,小三月”姬子

  “哦?那好像是折纸小鸟吧,没想到匹诺康尼还挺有童心”景元说

  在远处是匹诺康尼的大剧院,曾经是阿斯德纳的中央监狱,是家族改造成如今光芒万丈的大剧院 

  在谐乐大典上家族成员在剧院中齐聚,恭迎齐响诗班降临

  与流萤又游玩了转盘等游乐设施后,来到一旁,流萤告诉星,她被跟踪了

  最后跟踪的人出现,没想到是桑博,桑博张口就是亲爱的

  并且这个桑博,还把流萤认成了三月七

  之后桑博带两人体验大人的世界

  【哎,在家族的领地,总让我想起被希配吸收的太一,想他了,或许太一并没有完全吸收,哈哈哈哈哈,谁知道呢】

  “长乐天君也太健谈了吧”青雀说  

  “星神那边经常就他一个人在那里说话 

  “欢愉星神说的这种情况不无可能”丹恒,“或许家族当中出了叛徒”

  瓦尔特说:“那那位星期日还挺累的,又要筹办谐乐大典,自己的妹妹需要登台演唱,不巧声音出了问题,自己家族还出了叛徒,需要揪出叛徒”

  三月七:“啊?那会不会星期日就是叛徒,只是他不自知?”

  星:“预言家刀了”

  玲可:“emmm这不是贝洛伯格野人吗”

  “不是,家人们,我从来没有亲爱的这个口癖啊,你们可要相信老桑博我啊”桑博百口难辩,“花火大小姐,是不是你变啊”

  花火:“嘿,可能真的是哦”

  三月七:“不是吧,这都能认错,本姑娘也不是什么大众脸吧”

  “没事的三月,或许真是故意的”

  杰帕德:“可能真是假扮的,我记得他经常以老桑博自称,但在这几段对话中,他并没有说”

  来到另一处,星触碰了旁边的电视,竟奇怪的变成了哈努兄弟,现在她只能发出了很酷的,哼

  再次来到梦境贩售店,星再次回到了雅利洛六号

  外面全是垃圾桶,作为救世主,星被寄予厚望,要击败塔塔洛夫

  星来到前线,这里有许多被击倒的垃圾桶,而没想到是桑博就是反派,星奋力奔跑,纵身跳跃,幻化成巨大的垃圾桶与桑博对决

  流萤对此的评价:这也太胡闹了吧

  回到匹诺康尼,桑博提醒别被诱人的萤光给骗了

  虎克:“哇,真的好酷,老巫…娜塔莎姐姐,虎克有机会玩到吗”

  娜塔莎:“有机会的”

  “这…这…这些垃圾桶,为什么我会发自内心的喜欢,想要和他们贴贴,难道这就是我的darling吗”星看着这些拥有结实肌肉得垃圾桶们

  “6…”

  空间内众人看到后续出乎意料的发展

  总出来发现只能说出一个“6”

  “不亏是梦境吗,这也太扯淡了吧”托帕

  “不过那些垃圾桶的形象,设计得挺好的,或许可以做成周边向全宇宙推广”砂金

  “你认真的吗…”托帕,“感觉没有受众啊”

  “什么周边,我喜欢,这就是我的darling"星听到两人谈论可能会有周边时,两眼开始放光了

  “你看,我就说可以吧”砂金

  “这就是年轻人的世界吗,想象力还挺丰富的”景元看着最后的对波笑了笑

  “这确实有些许的荒诞”符玄

  “还挺有意思的,或许之后可以去一趟匹诺康尼”银狼

  星照的流萤询问情况,流萤带着星去往秘密据点时,遇到了情况,路边有一只米老表在求救,他的朋友米沙遇到了危险

  那边,黄泉与米沙正被一群人围堵,星想要去解决,但是流萤不经意的提醒,球棒的效率太低了

  星向那群人使用了钟表把戏,最终化解了这次危机

  黄泉也说虽然看不到,但还是可以感受到身边有不一样的存在

  “woc,活的钟表小子,合影合影,出去后我一定向没来到这空间的人炫耀,我见到活的钟表小子了”

  “?流萤也隐藏了实力了吗,感觉现在只有星被蒙在鼓里啥也不知道”

  “这能力还挺强的,能够改变别人的心情”

  “我怎么感觉米沙也怪怪的,迄今为止米沙只和星交谈过”三月七说,“而且黄泉在说能够感受周围的时候,她看的不是钟表小子的废墟,而是米沙”

  “别这么说了,感觉心有点累了,匹诺康尼好可怕”星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彩蛋:砂金角色pv——金手指

  谢谢大家支持,如果喜欢就点亮你们的小红心,小蓝手

  可不可以得到大家免费的粮票支持,啾咪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07)

热度(796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